各位賺錢啦

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第一次體驗使用及飲用鎂淨晶健康隨身飲



第一次使用特殊的「鎂淨晶」隨身飲,當我收到時,真不知道這是什麼產品…
上網查看才了解「鎂淨晶」是來自台灣花東最潔淨深層海水,經專利技術與多道過濾將雜質與有害物質去除,保留珍貴天然礦物質。

鎂淨晶健康隨身飲小小一包拿在手上有種冰涼的觸感。




打開包裝倒出碗內來查看,發現是液態水,而這是深層海水礦物質濃縮液型態。
我這次使用是600亳升礦泉水,加入鎂淨晶隨身飲用。
家用的小狗跑來我這裡做怪中…
我把鎂淨晶倒入後,看到礦泉水瓶中內的水質有微弱變化中…
然後我我平均搖晃瓶中水,發現礦泉水外觀有些變化,馬上產生霧氣, 像是從冰箱拿出來一樣,好神奇哦!
★ 完鎂好吸收
鎂淨晶濃縮液加入日常飲用水中,每天補充「鎂」維持身體機能。
★ 方便好攜帶
鎂淨晶隨身包的設計讓您方便攜帶,提醒您每日飲用不遺忘,維持活力與身體健康。
★ 自然好健康
鎂淨晶來自台灣花東最潔淨深層海水,經專利技術與多道過濾將雜質與有害物質去除,保留珍貴天然礦物質。

而口感像是不甜的椰子水,在嘴巴裡感覺很多樣的口感,
而且我都是吃零是、巧克力、糖果…等零食,都會讓我口渴;
這次我搭配飲用,減少我飲用次數。
滿適合運動完搭配飲用更佳!

鎂淨晶健康隨身飲真是很方便,只要打開包裝倒入500ml以上飲用水(成人13-70歲-每日一包,加入500ml以上飲用水,兒童7-12歲-每日半包,加入1000ml飲用水),就可以飲用到富含豐富的鎂及多種促進人體平衡之百分之百純天然礦物質與微量元素,尤其鎂是人體產生能量的必備輔助元素。
但是不要打開鎂淨晶健康隨身飲直接喝喔!(因為我有試過,真是苦又鹹過頭的感覺)
因為「鎂淨晶」以深層海水礦物質濃縮液型態,直接喝會有苦澀感(真的不要直接喝!)
食用方法:

1.小心撕開鎂淨晶濃縮液袋口。

2.將鎂淨晶加入飲用水中,添加比例可依個人習慣調整或參照飲用建議表 (不建議加入豆漿,避免造成鹵化結塊)。

3.請每日安心飲用。


飲用建議表:

兒童7-12歲-每日半包,加入1000ml飲用水

成人13-70歲-每日一包,加入500ml以上飲用水

運動者-每日一包用量外,可再增加半包

家庭-每包加入1000ml,飲用水全家共飲


注意事項:

1.本產品為天然海洋深層水,濃縮液當出現細小礦物質結晶沉澱物屬正常現象。

2.純淨天然無食品添加劑,持續飲用可維持健康。

3.腎臟疾病患者、服用藥物及重大疾病等,請先諮詢醫師。
想知道更多可以網址看看→:http://www.dyaco.com.tw/product/index/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